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

CKKCOOKINGLAB - Honey Scone 蜜糖鬆餅 (附食譜及影片)












哈哈,正式改名為"小小姑娘仔 Isa"
更加貼近現實的我,也帶有我的英文名哦 :3


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蜜糖鬆餅的食譜和製作
平日愛上Youtube學做甜點的我
這次從Dim Cook Guide的頻道看中了這個甜點
於是便選擇了它做我第一次拍片分享Homemade甜品的主角~
食譜是依照Dim Cook Guide的頻道做出來的
而份量是它的兩倍
是我第一次拍片和剪片呢
希望大家看過後會覺得不太差 (冒汗中...)

製成品還可以吧?! (賊笑)











先看看材料圖...















材料份量:
砂糖   20g
無鹽牛油   40g
蜜糖   60g
牛奶   80ml
中筋麵粉   200g
泡打粉   20g

!!! 還有圖中沒有的 鹽 1/2tsp !!!

準備好就開始了!(不想看文字版的可直接拉至文章末看影片!)

1。 首先將砂糖和已放室溫的無鹽牛油攪勻
2。 加入蜜糖再攪勻
3。 加入牛奶
4。 將中筋麵粉和泡打粉分兩次篩入
5。 最後加入鹽
6。 把粉團攪拌至完全均勻 (黏黏的)
7。 再分成12分, 放入已預熱200度的焗爐,焗15分鐘
8。 出爐後放涼
9。 在已放涼的鬆餅面塗上適量的蜜糖,完成了!









為大家送上小妹初次拍的片
知道還有很大進步空間
希望大家支持一下,我會繼續努力的! .V.
喜歡的請讚好影片和訂閱我的頻道一下吧~(拜託了~)
附上Youtube link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xMxnLEQQmQ






Please like my Instagram: kakwanisa
My Facebook page: 小小姑娘仔 Isa
My Youtube Channel: kakwanisa

Enquiry: kakwanchan@gmail.com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